迎端午,编彩绳,快抢购!

in #wherein5 years ago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孩子的幼儿园组织了编织端午五彩绳售卖活动。老师引导到位,孩子认真编织,每条五彩绳都非常漂亮,家长们非常喜欢,开售几分钟就抢购一空哈😄😄😄!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amao1018!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闪电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好好玩的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老师们很有创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端午节会有这些漂亮的彩绳,我这里好像很少见!shop

哈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在电视看过

是的,比较少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徒手编过一个,不提还忘了,明天正好翻出来带哎!

非常需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呀,平时带好中二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代理222.11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amao1018!
@mini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好鸭,amao1018!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迎着闪电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老师很会做生意呢...
不过倒是很有意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创造的利润怎么处理没有过问,重要的是事情的过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ヽ(○^㉨^)ノ♪一般你也问不到吧...😅老师就是特别有创意所以这年头老师很吃香的职业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老师职业是不错的,假期比较多,还有很多老师会搞创收,创收是工资的好几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6.64
ETH 3055.3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