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钓鱼、烧烤、玩耍好不快活

in #wherein5 years ago










周末带着俩孩去亲戚家里钓鱼、烧烤。一到池塘边心都凉了半截,这种鱼塘也可以调到鱼?没想到鱼饵下去不一会儿就有鱼儿上钩了,效果还是杠杠滴嘛!可惜只有我一人去钓鱼,也不能拍照😅。家里么小舅舅给孩子们烧烤,烧烤技术还得加强练习练习😄。四个孩子也玩的很开心🥳

Sort:  

感谢代理223.0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amao1018!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迎着闪电 开着的士 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你好鸭,amao1018!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迎着大雪 骑着飞鸽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280.19
ETH 2997.56
USDT 1.00
SBD 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