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对美女外教说:"Let's go,baby!"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5 years ago

弟弟对美女外教说:"Let's go,baby!"
弟弟学习篇之八:英语

小朋友记忆力好,学东西也快。弟弟还比较喜欢与人交流,所以和LP商量给他报了一个网络英语学习。

弟弟很喜欢和外教美女老师交流,网络课堂可以挑选老师,弟弟在上过几次课,感受过几个不同风格的老师后说就喜欢这个叫Lauren的老师,让我们以后约课只约Lauren的课。

今天又有英语课,弟弟不知道从哪里听说过一句话,对美女老师说:"Let's go,Baby!",把老师逗得快笑出了眼泪。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好鸭,andrewma!

@lovelemo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迎着台风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吃了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今天!shop币送完了,明天再送你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ndrewm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3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你好鸭,andrewma!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gelina6688 朱师傅 迎着沙尘暴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你这张脸可成了全球驰名品牌商标了啊!最丑的都没你丑。" 给您送来
小泡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这个是什么网络课堂呢?我也想给小孩子试下

我给小孩报的 vipk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