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in文章人民币价值

in #wherein5 years ago

新版wherein可以显示文章人民币价值咯!

以前steemit只能显示每篇文章的美元价值,可惜我没篇文章只有两三刀的样子。虽然换算成人民币价值不变,但是感觉数字变多了,对人也有种激励作用。

总之,我觉得wherein这功能挺棒的,升级后使用感受也在越来越好(✪▽✪)。

可以在设置里切换每篇文章美元或者人民币的显示方式。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台风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哎呀好多钱噢~欣欣早鸭🤗🌹

我都还没去看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话说你点赞为啥不过15分钟呢

看到就点了,也没多少钱无所谓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难道自己给自己点赞 也一定要超过15分钟吗?

好像是吧...你问下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那我等15分钟就是了

哇 好值钱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 比美元看着爽些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