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pping Game7月8日购物清单

in #wherein4 years ago

The Shopping Game7月8日购物清单

七月八日前天是在微信团购群下的订单
群里正好有现成的荔枝接龙

我好喜欢吃荔枝呢😋
看到是什么闽南荔枝好像好好吃的
所以就接龙了😅
我订了三斤(我就是萍姐)接龙里有我哈
付了老板19块钱
红包我就不截屏了哈😅

一把今夏流行的小雏菊晴雨伞🌂¥18.8$2.7

荔枝3斤¥19$2.7

还有一箱24瓶润田翠矿泉水¥25.8$3.7
这个矿泉水是我们江西品牌的很好喝
熊孩子喜欢喝,在外面基本都是买这个润田翠矿泉水
为了省钱就群里买了

外面零售要2元一瓶
团购群买整箱就实惠了,比零售一瓶便宜了9毛钱
出门带水喝就不用外面买水了😅
穷人就是这样精打细算过日子滴哈...你们懂得了😅
今天刚刚到货一共消费¥63.6$9.1

现在我要去接着吃我的励枝了!好好吃喔~好甜😋😋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你好鸭,dengyanping!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萍萍!

@dengyanp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婆婆每年也都会寄一些给我们。拍拍拍

那你们幸福啊(ღ˘⌣˘ღ)

好多肉。5👏

是的~谢谢亲^O^/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Shopping Game on Steem.

You didn't win today, but keep entering. You might be lucky tomorrow!

The Steemit Team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75.87
ETH 3121.1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