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正式啟動

in #wherein5 years ago

新公司正式啟動

別急著恭喜我,標題說的公司並不是我的,我也只是一個打工族。開心的今天牌子已經掛上去了。雖然說我知道迎面而來的是很大的挑戰,但是我還是選擇迎戰因為我真的認為這行業是我要走的。希望這次不會再是一個錯誤選擇。努力往前看就對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Your new workplace ka br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a bro.. at taman sur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懂你之前的工作每天都可不缺这两个字就是‘加油’😂别在令我失望了🤣可是真的💪💪💪👍👍👍加油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定會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