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午餐和安心午休...

in #wherein4 years ago

“放心午餐和安心午休”试行
今天看到好几则新闻和微信群里都在议论政府即将对城南那边试行“放心午餐和安心午休”这一政策!
说实话,原来我们是很期待这样的,天天接送孩子,接送孩子的这个大人耗着什么固定工作也不好做!自从小的送走后,这段时间呆的我特想去上班,白天闲的发慌,开始有种焦虑感,为自己以后找的工作,婚姻,生活都莫名有种焦虑!自从去年十月份辞职至今,感觉与社会又脱节了!
现在政府即将试行的这一政策了,心里又开始担心如果儿子在学校后会怎么样,平时他中午都是不睡觉的,到学校应该会很皮吧!
听说后面还可能会试行下午放学托管,这就更担心他的学习习惯了!他爸爸也是倾向放学校,我上班的。可是现在每次作业,写的不好的我都会让他重新写,如果托管给老师,作业老师不可能有我辅导的仔细。比如如果他在学校完成了,回来后我发现错误或不认真的时候再让他改,以我对他的理解他肯定是不配合的,到时候火起来可能就要揍他了!那继续自己辅导,自己的这种状态肯定是要改变,但肯定是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的,他肯定要独立的!唉,矛盾!
总之,现在还没到我们这边试行,我就开始担心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167.71
ETH 3014.78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