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飲食食🍽] 九龍城樺得園W.Burger 芝士牛肉漢堡🍔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星期一,難捱之日(昨天了!筆者晚上打文時不慎入睡了🤣)

終於撐過了上午,午餐要食好一點,讓心理行衡平衡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九龍城這地方,是泰國人的集居之地,就連泰式食肆也林立

平常食午餐,跟老一輩的上司去食,都是食一點比較普通的,例如:中餐燒味飯、泰式船粉或是普通的碟頭飯,不是說不好食或是嫌棄,而是在想:九龍城這麼多餐廳,一定要趁這個機會每家都嚐嚐啊🐒

今天跟最要好的同事逃跑出來,食西餐(算是吧XD)

其實九龍城也有蠻多西餐聽,有些價格算是合理,但要知道九龍城也是高尚住宅區、名校區,普遍東西都偏貴了啦🌝

好好好,說回正題🤓

這餐廳平常也有中午套餐的,有也有漢堡、牛扒、全日早餐、漢堡排、炸焗意粉、熱狗等等...🌭🍔🍟🥙🍝

但我這次叫了一份單點的"金文畢芝士牛肉漢堡", 單價港幣$98, 加$28可以加配一份配菜,配菜可以選擇:沙津(沙拉 Salad)、現炸粗薯條、現炸薯角等等...太多我記不了,忘了拍照🤦‍♀️

然後我是加了現炸薯條🍟而飲品是跟餐的,有平常茶餐廳的飲料之外,我知道店舖也有手工啤酒可以賣!但因為我還要上班,抑壓住對酒精的渴望🥺

我跟同事是健康派的,所以都選擇了橙汁(柳橙汁Orange Juice), 之前有問過店員,她說這橙汁是來自"美果粒"🤣 我自己是蠻喜歡喝的XD

好,先說說主角,漢堡🍔

其實它最大的特點,就在於這個漢堡不是用麵包夾住餡料,而是用原塊的金文畢芝士,分開一半,當成是麵包來夾住餡料😆

對於我這個芝士愛好者,一定要嚐嚐鮮🤤

剛上桌時,看到已經口。水。直。流!媽啊!這芝士的邪惡程度比任何東西都要可惡🤤

這漢堡有很多層,我由最上開始說吧:金文畢芝士、酸白菜、酸瓜(偏甜)、車打芝士、兩層牛漢堡、蕃茄、生菜、金文畢芝士

因為是現點現做現煎,所以上桌時是超熱的,熱得連上下面的金文畢芝士都處於半融階段,軟了XD

餐廳有提供漢堡包用的牛油紙,可以拿著漢堡食,但我食得很狼狽,原因有三:汁太多、料太多、芝士太軟🙈

其中食到中期,坦白說,有點膩😷幸好有下層清爽的酸菜幫忙解膩🐒最後整個完成😎

食完漢堡都已經沒太多空間再食炸薯條了😵很飽!

餐廳空位足夠,位置與位置之間的空間很足夠,胖一點也能輕易通過🙆🏻‍♀️

衛生還不錯,有洗手間你客人使用。

溫馨提示:餐廳不會免費提供紙巾給客人喔😳客人需要以港幣$2購買一包紙巾,而這$2的收益,將直接捐助給慈善團體👍

店員上菜算是快,但烤焗類需要些時間,因為是現點現做的👻

好,評分時間又到了,計算方法只考慮這次的用餐經驗喔!

味道:3.5/5
環境:4/5
抵食:3/5
衛生:4/5

經評估過後,我已經認定這餐廳,有再去的需要😳

各人口味不一,請個人選擇是否要去嚐試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美食文很适合在wherein发布哇⊙∀⊙!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我會考慮一下,因為才剛剛加入了一段短時間,要慢慢摸熟玩法程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carcarcar55699!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46.27
ETH 2924.49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