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之一

in #wherein2 years ago

image.png

今天是11月18日。前几天下了一场小雪,前日夜里又下了点小雨,还上冻了。今天后院仔细一看,发现有叶菜居然还活着,不禁感叹,真是菜坚强啊!

今儿忙了一上午,才发现前段时间做的东西需要重做,真的是在家里待得能力退化了,最迟明年必须得再学习去。

晚上陪小K看了一会儿书,他看NATE THE GREAT ,我看MARVEL 的AVENGERS的系列小书。前天海运的CHAPTER BOOK到了收拾好后,这小子就疯了,一天几本几本地看。自从去年让他坚持读RAZ以来,英语提高了不少。要不然买了书也看不了。虽然如此,但也不知道这疯劲会持续多久。

Sort:  

哇,家里有矿~~~like~~~

后院有个小菜园真好

like

你好鸭,chenfuzi!

@inmylif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

我住的地方彻底放弃种菜。五月份还见雪呢!shop

那你比我还北。我刚刚到你那拍了几篇哈。

其实不靠北,主要是海拔高😁

你好鸭,chenfuzi!

@lnakum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7738.65
ETH 3810.43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