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酱探店】西安老字号美食:「春发生」葫芦头泡馍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吃货的本质就是,旅行如果没有尝尝当地老字号美食,这趟旅行基本就等于没有去过。同样出自旅游城市的杭州,我深知很多网红打卡店多少都伴有“价格高”、“味道一般”、“卫生脏乱差”或是“服务态度差”的毛病。只是,挂上老字号这几个大字的店,多多少少会好一些。

晚饭后在德福巷瞎晃了会儿后惊觉肚子有些饿(借口),我找了一下附近的美食,惊喜地发现春发生的葫芦头泡馍就在不算太远的地方。那还想什么,走着!

说来也听不太好意思的,我只吃过肉夹馍,却是从来没有尝过泡馍是什么味道。在去春发生的路上,我还专门查了一下葫芦头是个什么东西(一开始我以为是葫芦的某个部分)。原来,葫芦头是猪大肠与小肠连接处的肥肠,等到煮熟以后形似葫芦故此而得名。

我在家的时候,就还算喜欢吃辣椒炒大肠。虽然过去被称作“下水”,对于美食的执着已经练就了我一身百无禁忌的本事,自然是不会排斥去这家店尝尝。待到美食端上来以后,那扑鼻的香味立马吊起了我的食欲。

其做法我不甚了解,一方美食的精华不在于做法而在于食材,故而我也没有细究这是怎么做出来的了。相信我,如果你去西安旅行的话一定要去这家店尝尝!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持有2.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463.70
ETH 2889.42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