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酱🏠生活】小憩的日子,做些计划和总结

in #wherein5 years ago


前几天在吃完新丰小吃以后,走出门右转就看到了这张海报。这家店的名字我一直记不太清楚,logo的设计和优衣库很接近,只是其来自常常被人所诟病。里面的小物品都不算特别贵也精致可爱,是小女生很适合买些小东西的精品店。

最近正在计划去韩国游玩,从机票到酒店到线路做了很多功课。只是时下的局势不算特别安全,因此旅行也只能无限delay。这次想要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免签的济州岛,吃吃喝喝看看海顺便在shopping一把。被朋友种草了kakao friends,感觉比line friends要可爱不少,可能会买一些好玩的小物件回来送人。

刚去steemworld查询了下资料,我在七月写了11篇文章,内容主要涵盖了美食、旅行和花。等级从50.786成长到了52.249,希望八月可以到达53级吧。SP从20.942增加到了34.320,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在steemit写作我最大的初衷是可以记录生活(照片有地方存档),赚不赚得到钱能赚多少钱不是我想要考虑的问题。

听说sct调整了标签的使用规则,我不太清楚月度小结是否还属于适用范围就干脆不添加了,要是不小心被踩了就不太好啦。

Sort:  

感谢持有3.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羡慕喵酱,这算不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呢!shop

你好鸭,chocolatecat!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ngratulations @chocolateca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