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酱✈️旅行】充满文化气息的台北国际机场

in #wherein5 years ago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和表姐来了趟说走就走的台湾自由行。因为时间比较紧张,我们没办法做环岛游,只是着重在台北和周边地区逛了一周。具体的游记和见闻回头再说,这次主要想说说台北国际机场给我的感受。

虽然我没有去过很远的国家,但是东南亚我也算是玩遍了,台北国际机场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对女孩子来说,这里实在是太好逛了!我们常用的护肤品一应俱全,我居然还在这里找到别处早就卖断货的口红色号,还有被大V们推荐的娇兰药业霜。二话不说,自然是多多买入。

逛的累了刚好也临近登机,就在我们登机口的附近有个艺术空间,正巧在展示渡边光章的书画作品。这个人我不认识,甚至是日本人还是台湾人也不那么想搞清楚。但从纯外行的角度来看他的作品真的很不错,能让完全不懂艺术的人也静下心来驻足欣赏。

台北是一座非常有文化气息的城市,台北文创园更是让我那个超文青的表姐逛足一天后还恋恋不舍不想离开(诚品商场一级棒)。希望未来还能有机会再去台湾自由行,超爱这个地区的!

Sort:  

第13期wherein活动奖励已经送达,感谢您的参与,wherein与您一路同行!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133.02
ETH 3043.69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