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市的气氛

in #wherein5 years ago

怡保市的气氛

怡保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这里拥有“山城”之称。原因是,整个怡保市被高山围绕着,在市内的感觉不透风,有种纳闷的感觉。

但也由于室内被围绕在群山中央,所以空气相当清新。母亲在家里对面草地自己搭个小花园,种植了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

在开开心心的一直包着无花果,用胶袋每一颗都包起来。唉!什么环保运动,就为了省那几毛钱自己种,包十个果最多也不过那一两颗能吃

还能怎样?老人家的兴趣,不干就没事干,很快衰退的。就当是锻炼吧。你儿子来当你的阿四。我包她是不肯的,这不对,不是那样包。我就只能陪在身边听故事顺便看守和扶梯子了。

那天忘了谁分享无花果,我还说第一次看到。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家乡的母亲就有种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25.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daily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风景很不错呦🌺
无花果现在能吃吗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能,找我妈摘给你吃。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摘来...😍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dailyke20!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暴雨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小巧玲珑的无花果 :D

中国的很大颗。这里的好小😅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中国大大粒,大马小小粒 XD

也许,内地的气候,比较适合无花果的生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