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ity A Story】家在哪,我的城市就在哪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来美国多年,在很多州住过很多不同的城市。

刚来美国时,住在宾州的Philadelphia费城,一个喧哗吵闹的城市。

后来上高中,搬到宾州隔壁的新泽西,一个叫Cherry Hill的地方,在那里住了3年。

上大学后,搬到同在新泽西州一个叫Carteret的地方,那里住了2年。

后来父母在附近买了房子,搬到了一个叫Rahway的地方。

大学毕业后,工作的地方在Virgina,搬到了一个叫Herndon的地方,再后来在附近一个叫Centreville的地方买了我和我老婆的第一栋房子,门牌号14520.

再后来工作变动,搬回新泽西,搬到了一个叫Edison的城市。

再后来为了给勇敢找个好学区并且离我工作的地方近点,我们搬到了一个叫Marlboro的地方。

我对每个城市都没有归属感,但是家给了我归属感。

家在哪,我的城市就在哪。

照片拍于:Marlboro,NJ
手机:Iphone X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呵……村长搬家很频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没有城市概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是的,搬家搬习惯了,基本1,2年搬一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家在哪,我的城市就在哪,”还有,“我就是那市长!”我的城市我当家。😂

哈哈哈哈,市长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有共鸣了 也是搬家频繁 Marlboro这地方跟那香烟有什么关系吗

没有关系。。。就是同名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granted a 100% upvote, courtesy to @wokeprincess, from BlissFish!
Enjoy the Bliss!

Join us on Discord!
Upvote this post to help the minnows win a bigger up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