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日常

in #wherein5 years ago


勇敢最近话越来越多了,所以这时候是最有趣的。
所以问了一些问题逗逗他

我:how old are you?
勇敢:I’m three
我:how old is your daddy?
勇敢:Four
我:how old is your mommy?
勇敢:Five
我:Where is your mommy?
勇敢:India
我:Why India?
勇敢:I want India angry Gordon
我:Who is your best friend?
勇敢:Thomas,Gordon and Peppa pig

指着Gordon鼻子下面那道裂缝说,Gordon got a broken teeth!

虽然勇敢讲话还是有点儿断断续续的,但是自从上学后,整个人开朗了很多,每天都很快乐。

希望他继续快乐下去,我会尽量给他一个快乐的童年。

Sort:  

你好鸭,村长!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uleo 阿奥 迎着海啸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心太软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 他答年龄是在玩数字接龙吗

童言童语最可爱啦,我也很喜欢和孩子聊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짱짱맨 호출에 응답하였습니다.

为什么嫌弃?"怎么老是你?”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感谢您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童年时光很珍贵一定要快乐👏勇敢好棒拥有好爸比妈咪👍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版人工智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1.99
ETH 3256.83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