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月第三个周末//耶稣受难和复活升天

in #wherein5 years ago

2019四月第三个周末//耶稣受难和复活升天

这星期是纪念耶稣受难和复活的节日,是基督徒其中一个重大节日,每座教堂充满了一连串的崇拜和讲道。

这星期感觉自己也在深深地经历神,也许这些难题是他要把我带回他身边,越是无助,才会来到他的面前忏悔(人性的弱点)。有时候自己很常会因为日常生活的紧凑和繁忙,选择性的把上帝遗忘。😝

趁着这特别的日子,透过赞美敬拜唱诗歌,我深深被主感动和触摸。把忙乱的心安静下来,把一切的重担交托给他,相信只有他能改变只有他能供应。💖

感谢这有意义的周末,和几个朋友见面聊天,更多是她们在倾听我的遭遇,给我精神上的支持。感恩有这帮姐妹给我灵命上的支持和辅助,让我更能以上帝的角度去看待问题。靠我真的不行🙄

在我眼里,似乎一切都不可能,都很遭。
在他眼里,是一个考验,把我变得更好。

话说那cheese cake🍰真的非常好吃啊!我还会再去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Fancy designs on the yummy looking drinks.

Yes that's quite common in caf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your 2.01SP to team-cn! Your post has earned 2% team-cn upvotes!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的分享喔!

😁 没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161.84
ETH 2950.76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