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科幻段子:水之战 / 中转站

in #wherein5 years ago

清晨,蓝色的光芒洒向大地,一个小女孩静静的躺在一片冰冷的沙地上。"快看,外面躺着一个孩子,可能已经冻死了","啊,真的,太可怕了,现在外面的温度最高不超过零下50度,她是怎么出去的?"胶囊建筑里的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议论着。不一会儿,外面拉响了警报,两个机器人来到了现场,并抬起了她,她的身体已经完全僵硬了。
她被抬上了一辆履带车,并运往十公里外的科学部。
"她的服装好特别,很像2000年左右的地球人",五六个科研人员围绕着婷婷议论着,其中也有Steven. 他们把婷婷放在解冻的柜子里,每隔十分钟升温5度。整整三个多小时里,其他人陆续都走了,只有Steven还僵坐在那里。他看着她的肢体基本已恢复到常温,然后打开了解冻柜。检查了她的口袋与包包。并且和军部确认了最近没有开启过时空机。没有什么特别的物品。她是从哪里来的呢?但从地球来的可能性最大。Steven思考着。他想再找一遍。刚走到跟前,还没抬起手。孩子的左臂颤了一下。Steven立刻睁圆了眼睛,退后两步。然后她的嘴唇开始微微的动,逐渐在恢复着呼吸。复活冷冻人其实已不是高深的技术。但这个孩子明显不是按正常流程冻起来的,很容易让人误解为冻死了。
她睁眼了,并一点点的爬起来。"爷爷,这是哪里?"她表现的一点也不吃惊。这一点让Steven越发好奇。
"这里是火星,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你从哪里来的"
"我叫婷婷,我家在地球,我从一个叫海顿的星球来的,那里的婆婆说你们能送我回去"。
"你从地球来的时候是哪一年"
"2019年"
"哦,怪不得,你是怎么去的海顿"
婷婷就把之前的经历通通叙述了一遍。唯一没有告诉Steven的是,她现在的身体是九号的。Steven原本就是个老顽童,听了婷婷故事后。哈哈的大笑一阵。有种朝闻道,夕死可矣的感觉。
"孩子,不要告诉其他人关于海顿的事,否则你就更不好回家了"
"嗯,好" 婷婷应到。
"老头儿,笑什么呢" 进来了一位年轻人。个子不高,很精神。"哦?小李,快过来,叫姐姐"。Steven怪腔调的对年轻人说。他就是年轻时的李博士。
"哇,活过来了"
"什么活过来了!人家刚刚是睡着了"
"话说,她从哪儿来的?" 李折腾扭头问Steven.
"她来自2019年的地球"。
"哦,原来是我们的祖先啊"
"是你的祖先,不是我的祖先" Steven是原欧洲人后裔。
"我叫李蛰腾,以后你叫我腾哥,或者李博士也不介意"
"硕士的毕业论文都被退回三次了,还指望博士呢"
Steven知道李折腾皮厚,所以也不给他留面子。
"爷爷,我想回家,你能送我回家吗"
"呵呵,你要回地球的啊…"
"李蛰腾,你闭嘴" Steven变得很严肃。
"孩子,你现在暂时还回不去,时空机的能量块已经不多了,国防部是不会轻易批准使用的,你先住下来,等待好的机会吧"
婷婷,有点失望,但至少还有机会。就只能这样子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959.02
ETH 3004.67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