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无处可逃!

in #wherein5 years ago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冬天的话,那就是无处可逃!
衣服添了一件又一件,被子也加了一床又一床,奈何还是止不住的想哆嗦,搞得好像没有过过冬天一样。
看来这个冬天只能靠它来度日了~

PS:最近和大家的互动少了,大家的回帖也只是隔了好久才回复一两个,并不是我高冷,也不是我傲娇。只是我每天的带宽仅够我发发帖子,想要点赞回帖,也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hhjjk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izzapai 批萨姐 迎着飓风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南方人的冬天用四个字形容——无处可逃。

弄个电热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奢侈/捂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电热毯暖、环保、能多次使用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实话说,从没用过电热毯,嘻嘻

我是好久没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3.96
ETH 3563.16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