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餓了麼的這個小設計

in #wherein5 years ago

本想外出吃食,可讓太太活動一下腳部,始終坐了三星期輪椅及拐杖。原想到屋苑門外的小店,怎知突然行雷閃電,唯有改為外賣。

在點餐後,看到騎手界面,突然變行密雲及下雨,感到相當有趣。這一個小設計,讓下單的我也會體諒騎手。這 一個小設計,實在想不到會由一家快速成長的項目組做出來。

我個人很欣賞國內團隊的創意,因著各大龍頭的競爭,每個項目組或初創團隊都拼命做好每一個細節。

我發覺,我很多東西都追不上大家。真心的認為自己追不上。

一會兒會打賞騎手小兄弟。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好鸭,米高!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大雪 开着拖拉机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代理500.31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2% 点赞!

真心的認為自己追不上。內地人材輩出,有衝勁有技術。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细节决定成败。最近我都非常爱用饿了么,不用美团。
为什么?因为我在美团配送范围外……
同样一家店,饿了么能送,美团不行。

我对美团这种刻意缩小配送范围的行为感到愤怒!

我昨天也訂了一家餐廳在餓了麼的配送範圍外,竟然店家可以免費配送至另一單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honoru!

You just got a 0.01%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137.63
ETH 3161.38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