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利用之自制花盆

in #wherein5 years ago

废物利用之自制花盆

我整了个文房第五宝来给视牌如命的家长大人练字,桌上想摆点绿植来养眼。

可花盆不够用,怎么办?在家里转了一圈,发现还有废物可利用。于是洗洗刷刷,连剪带糊总算完工。

第一个,剪个油桶套个茶叶袋。

第二个,将二十年前的一个壁灯罩用来水养吊兰。

同时告诫自己:

废物每天都会有,
随手丟弃不可取。
动动脑筋循环用,
节约资源不含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搭配得都挺好的,变成宝了!

你好鸭,hqy!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eyday 罗罗 在晴空万里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厉害啊...贺老师心灵手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每个人都可以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认可!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真不错,环保,我家好多花盆,不种花的时候就觉得好碍地方,掉也不是,留也不是.!shop

棒棒哒!图一是纸袋吗?好担心经常浇水破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里面是塑料油桶,外面套个纸袋。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071.06
ETH 3121.31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