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 Animals」 一只常常喊我妈咪的猫🐈 / A Kitten Always Call Me Mom 20190712

in #wherein5 years ago

单位院子里有只很自来熟的猫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开口喊我“妈~”…话虽如此,其实只是因为她的叫声拉的特别长,发音与其说是“喵”不如说是“妈”。

我没记错的话,我是从这家伙的妈妈就开始照顾的。有一年冬天,她妈妈就在我办公室对面的楼梯间里坐月子。味道是真心重,但我还是习惯早餐时留下两只鸡蛋蛋黄、午饭时留下点鱼肉虾并在下班的时候给她放点儿猫粮。猫妈妈后来去了哪里不清楚,但这小家伙却在大院里面留了下来。

去年冬天她坐月子的时候也许是饿急了,这家伙居然跑着到我办公室门口蹲着嗷嗷的叫。一般来说,碰到寻常情况下这个点儿我是不会去喂她的。一来不能让他们养成惰性没了自己找寻食物的本领,二来也不想因此被单位领导或是好事者发现。然而,冬天实在是太冷了,我也心疼她还要奶孩子于是整整宠了她一个冬天。

前几天下班的时候,发现她虎头虎脑的在车库顶上伸出小脑袋看着我。有时候我刚开车门给他们拿猫粮,就听到她亲昵的“妈~”的猫叫声,心里就会觉得暖洋洋的。也许,这就是每天让我准点去上班的动力吧:D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真是有爱心的小姑娘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