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假期的前奏 现在...

in #wherein5 years ago


学校假期的前奏
现在半夜十二点
学校假期正式开始了!
放工回家忙着收拾行李
准备九天的长假😍
匆匆忙忙的出门准备回新山
大概开车五分钟发现最重要的东西漏啦!
急死我了 手机又从来静音连震动都没有
用了老公电话打自己的电话
手表没响!赶紧兜回家找
一到家手表响了!
终于我手表发挥了一点作用😂好感动!
手机就在客厅桌子上
准备再出发 考虑该往哪个关卡
最后还是走原路到大士关卡
新加坡已经清了 一点车龙也没有
不出所料一过了桥马来西亚就在大塞车了
谢天谢日没有到了这个地步才发现电话漏了
不然我看我会恨死自己
眼看至少要两个小时才会到家 刚好可以发一帖
为了要去旅行 最近把手机里所有照片清了
加上放长假前尽量把手上工作赶完
最近的帖子都少了
下周准备好好的放假 完全归零
回来后希望眼光可以远一点
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Sort:  

气死我也,我的van也中卡三小时了。。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到家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ustom中的人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晚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您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假期愉快🥳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假期快乐~我也好想休假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32.37
ETH 3003.2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