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 母亲节老公煮...

in #wherein5 years ago


益母草
母亲节老公煮了益母草鸡带回来新给我
我变成他妈了吗?😂
昨天晚上吃饱了没有吃
只吃了他带回来的宵夜satay🤣
今天晚餐就吃这个!
吃的我好热 好热!里面放了白酒和姜
希望真的能把脸上的黑斑去掉
(他说可以去瘀血)辛苦啦!

Sort:  

Thanks for your 20.04SP to team-cn ! Your post has earned 6% team-cn upvotes!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益母草还有这个功效啊,我们这到处有。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我家乡坐月子吃这个 哈哈 排瘀血老公网上看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arawak 是不是叫它为kacangma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我们坐月子吃的 我看我家的不知是从我坐月子放到现在吗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心里是甜的

嗯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32.37
ETH 3003.2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