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八十六):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in #wherein5 years ago

日常生活平淡无奇,人们就这样平淡无趣地过着,似乎没有什么波澜。

有一种人,活得认真,很认真,极其认真。他们向往并践行着“喝最烈的酒,恋最美的人”。

这样的人生,非常尽兴,可我怎么觉得好惨烈。

玩的就是心跳,不要一帆风顺,不要天长地久,只需曾经拥有。认准了方向,哪怕飞蛾扑火,也要拥抱那份温暖。

时而深沉内敛,时而热情似火,心电图就像坐过山车般跌宕起伏,不要平平淡淡,只享受火星撞地球般的惊天动地,海水与火焰相遇时的天地蒸腾。

这不是人人都能过的日子,弄不好就会被贴上“疯子”的标签,但,总有人甘之如饴,沉湎其中。

这是真的生活,虽痛,但快乐着。

图源:pexels

图源:pexels

图源:pexels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鸡鸡体验到了啊...😱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1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人生如戲,峰迴路轉的各種不安定,在平穩時回頭看卻甘之如飴。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lazyteatime!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