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_台北西門町 Taipei ximending

in #wherein5 years ago

來到台灣的必去景點:西門町

來台灣怎麼可以錯過西門町呢?

去西門町只需要搭捷運來到“西門”站,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一出來就是西門町了,交通方便連住都必須在西門町啊。

來台灣怎麼可以錯過珍珠奶茶呢?

話說最近黑糖奶茶超有名,連馬來西亞都被其攻陷,那麼好喝在台灣怎麼能不買?我也買了一杯來試一試。
我買的那一杯是店面“黑霸”的黑糖青蛙奶茶,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叫青蛙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啊,珍珠奶茶赞呀!

那么快回复,你是24小时不断刷新状态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忐忑咕咕叫照片几时被公开。。所以守候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能放吗? 😂 放的话会被downvote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20.6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還沒去過西門町,找機會經過台北也去這邊繞繞XD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去逛一逛,你会看到很多外国人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lovelemo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不露脸给我看...😍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不好意思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飓风 开着轮船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