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 包装的冰淇淋

in #wherein5 years ago

昨天吃饱饱打算离开餐厅的时候,走过这个装着冰淇淋的冰橱,眼睛往里面瞄了一下,发现新东西!

这个新东西自然就是冰淇淋啦...

这个黄色包装,上面印有minion小黄人型的ice-cream,写着MINION BANANA的字,难道里面是banana(香蕉)口味?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香蕉🍌冰淇淋会让@wilhb81肚子咕咕叫的
!shop

他吃粽子饱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真的明白我的咕咕叫 😂

你好鸭,lovelemon!

@aule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泥石流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感谢代理20.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黄人雪糕吗🍦!shop

你好鸭,lovelemon!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55.14
ETH 3086.0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