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闲暇时光|平静♥陪伴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原创 lucknie 2019-03-10

安暖陪伴,岁月静好


  大家晚上好!🌺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散步时的手机拍摄图片,位于中国广东北边的一个小乡镇。这里绿树环绕,流水潺潺,经过一番新农村建设之后,越发难以掩盖这片土地秀丽的模样。

小狗儿🐶见我们走过来,它也跟着过来,就好像认识我们,超可爱ớ ₃ờ

自然的美,纯净;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绚烂,而在它的平和。沿途父母都走在我的前面,而我用相机📷记录了这一切。

走在乡村的小道上,让我有了这样的感想:生命的动人,其实并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静。似乎跟书上写的如出一辙——“惟平和,才见生命的广大;惟平静,才见生命的深远。”

在父母的呵护下,我不曾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却拥有使不完的能量。我为能够一直生活在一片祥和宁静之中感到非常幸福和满足。

行走在每天,就是行走在路途,行走在心上,饭后散步成了我们一天最舒服的时候。你看啊,一朵朵花,一棵树树,生长在人们经过的地方,它们的身心,亲吻大地;灵魂,仰望星空;阳光雨露,都是它们为盛开蕴积的力量。

父母这一辈都呆在这样的地方,虽然不像城市里的热闹繁华,但是这里的乡民不管何时,何地,何境,似乎都保持着一颗宁静的心,与世无争的样子。

我很享受平静的心,令所想所见所闻更清晰,很满足平静的心,让一切安然,不增不减,还有时间陪陪家人,温柔地聆听这花开花落的声音。

父母在,多陪伴。♥


感谢您的阅读,喜欢我的文章欢迎 ☞点我关注

Thank you ! Upvote & Follow me here

Sort:  

景色相当宜人!

Congratulations @luckni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2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06.33
ETH 3077.0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