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Activity | 赶论文的周末 - miniu

in #wherein5 years ago

五月了。
十月前必须必须必须毕业。
七月前必须必须必须交论文。
光是想想,就觉得好刺激。
好想写好一部分的论文。
便把美好的周末,
洋洋洒洒地挥霍在电脑前。
点了份肯德基外卖当午餐,
想乖乖地宅在家。
最后,似乎闷过了头。
便一个人跑到外头,叫了一杯奶茶。
尝一下,叹一声,许一愿:
完成就好,管它质量佳不佳。

#感恩所拥有
#负能量走开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奶茶拿来~我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贡茶比较好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miniu!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迎着暴雨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