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去年入冬前买的红双喜月季小苗,没想到软软的小枝条开出几朵大花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这是去年入冬前买的红双喜月季小苗,没想到软软的小枝条开出几朵大花。这花的特点就是香,非常香!其实是大而厚实,不怕雨淋。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哇鸭~好漂漂噢😻
我可以收藏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你的欣赏!更美的花还没开😊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好看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被你讲的我都想种月季了

如果你喜欢还有时间有地方真应该种,会给你很多惊喜。不过月季的毒在后面,更漂亮的还没开😝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可惜没有园子,我要去买盆栽,成功被你安利了。哈哈

种月季要看在哪里种,如果是阳台的话,刚开始可以种类似果汁阳台一类的月季。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这两天我发个帖聊一下种月季的选择注意事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花艺大师

过奖了,喜欢种几盆花而已😊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白色那朵很優雅,在哪裡買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某宝上买的,我家比较喜欢岁月静好家和成都海妈家,有需要了解更多可以问我。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感谢代理20.00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32.37
ETH 3003.2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