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抬头,喝杯茶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对茶我不是行家,从小也没有喝茶的习惯。但喝了一次铁观音后就喜欢上了那个味道,在有得选的时候我只喝铁观音。

朋友说也许这茶的味道符合我对事对人的要求,清淡而不浓烈。我不喜欢太过狂热的情感,对人或对事都是。

上海下了快一个月的雨,最近阳光正好。下午把工作室阳光房收拾出来,晒着太阳暖洋洋,喝着茶悠哉悠哉。就这样淡淡的日子。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olymi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我们这边也一样近2个月雨...昨天才开始晴空万里😅
喝茶🍵可以参加 @aellly瓜瓜的喝茶活动喔
~参加就有奖steem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就是参加这个活动啊,贴了名字不算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就是要贴名字√哒
那么小我没看清😅
你把文章链接放到瓜瓜留言区才算参加成功https://partiko.app/@aellly/4-1551702224094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olymim!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迎着沙尘暴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闭着眼睛都觉得你丑 你丑,可是有人瞎啊 虽然你长得丑,但是你想的美呀。" 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