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wherein5 years ago

新手学堂作业 :第 37 期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power up 至少 2 SP :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从自己的收益之外得到收益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写文章活动 :完成

关注 @reviewme 并留言获取关注 :完成

加入 team-cn 跟随点赞,支持新人:完成

通过 partiko/wherein/esteem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雨后心情

每年春节过后到四月为止,
我就会有喉咙疼,咳嗽的问题,
每年都这样,
今年好一些,没有咳嗽,
但喉咙发炎恶化,
鼻腔异常的干涩,
几乎无法上课,
这次连说话发音都有问题,
不过没关系啦,
我唱的也不怎么样,
声音有点意思就行了。。。

道引示范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隆重介绍!

来自河南的拳师:卫老师

我哥:阿Kent

今天心血来潮,
想着前些日子卫老师说的,
一套全身运动的方法,
卫老师说,
这一套方法叫做:道引
卫老师说,
这是来自道家的运动方法,
已经有一两千年历史。。。

小故事

父亲因为肩膀长了熱痱似的东西,
二度中风之后的父亲依旧好强,
说没什么,
直到第一个月后才告诉我,
因为已经疼痛难当,
从未看过父亲疼的呻吟的自己,
一时间我也没辙了,
我以为,
只需要用我已经知道三十年的知名护肤乳,
涂抹一下就会没事,
就能解决他的疼痛,
但到后期因为剧烈疼痛,
差不多每个半小时就发作一次,
甚至晚上剧痛的无法入眠,
后来去找抓蛇大夫看诊,
大夫断定父亲颈部生蛇,
而且正朝着父亲的喉咙蔓延过去,
如果完全蔓延到喉咙,
蛇就会扣住父亲喉咙,
会有性命危险。。。

迟来的祝福

今天写写一篇和这首歌有关的,
一首在我少年时代听到的歌曲:陈淑桦的歌曲:问
那个年代,
正流行着大红灯笼高高挂,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活着等等张艺谋的电影,
婉君啊,鬼妻啊,
我现在已经不记得,
当年还有什么电影,电视剧的名字了,
都是描述上世纪八十年前,
那个活的很压抑的年代。。。

夏天的虫不可语冰

夏天的蟲不可語冰。

國王不知冬天裡沒有被子蓋的感覺。

猜猜看,什麼意思?

一隻活不過冬天的蟲,
能感受什麼叫冬天嗎?

尊貴的國王,
生來就註定優越,
過的就是極盡奢華的生活,
能知道冬天里沒有被子蓋的滋味兒是怎樣吗?。。。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您连续2天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忘记了道谢,
谢谢微印团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不明白 只記住了 道引
可能和寧靜而致遠有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视频中示范嘅运动方法,
来自一两千年前嘅道教。

卫老师话呢个运动方法叫做道引。

看到了WhereIN,谢谢@team-cn 谢谢您 谢谢村长

作为一个用户角度的话,
我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
要说论友善度的话,
确实比以前版本更友善。

祝福你们团队:
今日比昨日好,明日比今日好,
越走越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沙尘暴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每次都轻松的完成作业,佩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写文章没多难,
尤其是写一写自己的生活,
我没有写作技巧,
什么起承转合,
基本上完全不懂,
纯粹是想到啥就写啥。

偶尔参与一下村里活动,
就算完成功课了,
再深的。。。不懂。

三篇文章,再加一份作业报告,
就算完成功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码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