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非常适合染发的季...

in #wherein3 years ago




春夏非常适合染发的季节
在这个五颜六色的春夏季节
是时候给自己安排一款好看的发色
那染什么发色不单调好看时尚呢?
那我就给大家推荐这个,闷青色,时尚,显白,又潮流
比普普通通的单色发色更加时尚好看
走出去不会单调突出线条感
不想单一的颜色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感觉
非常的时尚潮流哦!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 ͡❛ Ĺ̯ ͡❛) 我被大家撸伤了,会休息两天。还没加我微信的记得搜:cnsteem加入微信群。
我也可以趁机会看清楚你们谁是来撸我的,还是真心支持微印的。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519.90
ETH 2995.96
USDT 1.00
SBD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