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做菜的爱好,从置办装备开始

in #wherein4 years ago


很负责任的说一句,我不太做饭。


熟悉我的人大多知道,我对吃比较随意,面条、粥、馄饨这类快手又好消化的是我的最爱。但凡家里有个在喘气的,我是肯定不会进厨房动手的(不过我喜欢洗碗)。


无奈,最近情况特殊,不想吃外卖又不能永无止境地喝粥,我只能开始学着下厨。


昨天讲了用叮咚app买菜,今天就来看看我买了点啥“装备”。


我住的地方没有通天然气,煤气钢瓶什么的想都别想,所以选择只剩下电磁炉。家里以前有苏泊尔的电磁炉,不知道是我锅没用对还是怎么,一炒菜锅底就红了(吓死爸爸)。


思来想去以后,我买了小熊双灶头电子炉(一边蒸煮、一边炒菜)。


好用,而且颜值颇高。


再者就是吃饭,总不能每天中午在单位打包饭晚上吃吧?况且我还想周末煮点粥或者炖点甜品,于是买了小熊电饭锅(有六个功能)。


这两样加起来没超过400块,生活质量直线上升。


对了,我还买了碗碟,主要是日系的,看着好看。


买了个比较鸡肋的三明治机,想着可以烤吐司啥的,到了以后才发现我压根不爱吃吐司…不过颜值很高,摆着也好看。


目前先就这些,看看我能不能把工作日的晚餐和休息日的三餐盘下来吧…做饭苦手,真的是伤不起。

Sort:  

一起学做饭

哈哈,是的,看看厨渣什么时候可以蜕变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蟹蟹,加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122.70
ETH 2948.71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