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要上路,老司机注意啦。请多关照。

in #wherein5 years ago

从发现steem开始就一直在找比较好用的app,(也就用了两天)。经过这两天的努力和对比得出了个个人结论。还是esteem比较好用吧。markdown编辑这一点就胜出了!作为steem小白,感觉路漫漫呀。

这两天我用了 Wherein,Partiko,eSteem。没有考虑网页版。

  • Wherein 是国内小伙伴做的吧,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就是读取文图片速度感觉不是那么快。这也许是我的网速问题。
  • Pariko 不知道这是哪个国家做的。体验一般。文章排版会有一些问题。国内不需要梯子也是可以访问,就是速度慢点。
  • eSteem 这是我最后选订的。现在为止体验最好的,它可以更换api节点地址(有好几个可供选择,就都试试看呗),这样国内不上梯子也是可以用。缺点就是tga输入好像对于我这个英文盲来说有困难。或者我还没有找到快捷的方法。还有就是似乎有个bug,在我编辑这篇文章的时候想添加图片,结果就是闪退。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最后还是用Wherein 发出来的。

在这里再次谢谢 wherein的小伙伴 @sherry0926 的无私帮助。

Sort:  

不只是我一个人 社区其他的朋友其实对待新人都是很热情的 另外 看到你们在这里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你好鸭,utmost!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3.71
ETH 2919.2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