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唱】感冒的歌声

in #wherein3 years ago

前段时间喉咙发炎然后感冒了,刚好平时用来玩全民K歌的耳机坏了,也就一直忍着没去唱歌。过了双十一,新买的耳机到了,终于憋不住了,还是唱了一首,喉咙不痛了,声音没啥大问题,就是鼻塞还很严重……

这次唱的是张津涤的《浅遇深藏》,这歌比较低,很久以前学的,但个别低音还是未能攻克下来,趁着感冒,低音能唱了……(⁄ ⁄•⁄ω⁄•⁄ ⁄)

我的声音比较单薄,低音就更难入麦了……还好,拉仔 @davidke20 教我将均衡调成了摇滚,感觉真是不同了哦……呵呵呵呵……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翻唱的《浅遇深藏》,感冒的声音,留个纪念……😂

《浅遇深藏》- 张津涤
作曲:李风持
作词:张灵茹

感谢上苍让春天如此芬芳
感谢缘分让我们刚好遇上
一程山水一程别样风景
最美就是并肩看过斜阳

伴着清风你为我低吟浅唱
伴着细雨我含泪将你凝望
一段年华一段有情岁月
即便分开我又怎能遗忘

那是别人无法触及的地方
这页相逢写着美丽诗行
默默收好这段相爱的时光
哪怕从此后我们天各一方

和你浅浅遇把你深深藏
因为有你在旖旎成天堂
和你浅浅遇把你深深藏
你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

伴着清风你为我低吟浅唱
伴着细雨我含泪将你凝望
一段年华一段有情岁月
即便分开我又怎能遗忘

那是别人无法触及的地方
这页相逢写着美丽诗行
默默收好这段相爱的时光
哪怕从此后我们天各一方

和你浅浅遇把你深深藏
因为有你在旖旎成天堂
和你浅浅遇把你深深藏
你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

你的安好就是我的晴朗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拍拍拍,加油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01.36
ETH 3076.90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