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环福袋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双十一的最后一份快递终于到了……刚拿到快递时我有点懵……我买的是耳环呀,怎么盒子那么大……?

打开盒子才发现,原来除了耳环外,还有其他东西,包括一个可爱的袋子、一块擦耳环的消毒酒精棉、一块耳环抹布、一个礼品袋和售后卡……呃,真是贴心周到啊……

其实在我打开盒子前,我并不知道自己买的是什么款式的耳环,因为这家店的耳环款式太多,而且全部都好漂亮,都不知选哪款好……大概商家也明白我们的选择困难症,于是就出现了耳环福袋,你不用选,我们随机给你发一双……

这真是一个好主意,不但免去了我们绞尽脑汁的选择,还能让我们收快递的时候怀着一份惊喜……我收到的耳环名字叫“飒女剑”,很霸气的名字,感觉挺好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赚大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哈哈……对于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福袋确实不错,反正哪一款都好看,就随机吧……只是没想到现在买耳环居然还有那么多赠品……:D
拍拍……
!shop

你好鸭,tenki!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挺好看的这对耳环

拍拍拍

咦喂……不是说男性和女性的审美观不一样的吗……?:D
!shop

你好鸭,阿兰!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流苏耳环很适合糖糖气质🌹👏🏻

其实想想……我没衣服衬啊……:D
每天都穿工作服……似乎都不知道什么衣服适合我了……
拍拍……
!shop

你好鸭,小萍萍!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小凌儿来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571.79
ETH 3068.45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