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任性(爱哭)的孩子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夜深了。因为一点小事流了很久的眼泪。

小时候我就是个极度爱哭的孩子。高中的时候因为老是哭哭啼啼,被好多人围着狠狠批斗了一番,从那次起一直到大学毕业我都没哭过几次。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又回到了小时候的状态,一点小事就会安静地掉眼泪,噼里啪啦掉个没完。Mr总说我是演琼瑶剧最佳人选。

你们见过这么大年纪还老是哭的人吗,怎么办呢?

你们说是因为我书读得少吗?

听了很久《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疗伤佳作哦,以一种伤治愈另一种,所谓以毒攻毒。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吃了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又把照片换了呀...😅
节日快乐可爱哒温妮🌹💜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后半夜你还没睡呀😂
萍萍节日快乐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