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扫地机器人开箱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小米扫地机器人开箱
因为Mr对小米的产品比较认可,我们家,继电视,羽绒服,电脑,平衡车,电灯,插排,即热式饮水机,多功能手电筒等等后,他又选了这款小米的二代扫地机器人。
价格:¥2380
已经用了几个月,现在我会好多天才拿抹布擦一擦角落,劳动强度减轻99%,它擦过的地面还是很干净的,几乎可以做到地板地砖光亮如新,一尘不染(厨房有油污落地的话效果稍差),比我擦得干净太多了。
没用过其他机器人,无法比较差异,这个还算可以。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小米扫地机器人太强悍了...温妮👍你家小米真爱粉哈~😁
我是真人工智能型够呛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真人工智能😂
就是越来越懒惰😥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吃了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hop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winniex!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迎着飓风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我的第一代用到今天还是杠杠滴!同样省了99%的劳动量。

突然发现家里还有小米吸尘器,电吹风,剃须刀,Mr的几条裤子,T恤……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59.43
ETH 3092.1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