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一天晚上睡不着,想找个陌生人聊聊天(多年来唯一一次😏)。

随即打量了一下各个社交平台。随着脑容量日益减少,我变得完全没能力同时关注几个平台。

登录微博,赫然发现上次更新是两年前,看到有人@ 我叙旧,虽热泪盈眶感慨万千,但还是放弃了回应,我很害怕叙旧,那是一种投入爱之深渊的窒息感觉,出水后一切又会变得极不真实。

关了微博打开全民k歌,找到了一个人,这人远在海外,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他时不时地就会发私信给我,比如我听了他的歌送花后他会私信感谢,有次还郑重做了自我介绍,我想目的无非是想建立稳定而高质的粉丝,把他作为首选对象,是因为确信他会回应。

果然,信息过去立即得到了回应,聊了一会儿后,我自觉心旷神怡地入睡了。

想知道我们聊了什么吗?且听下回分解。

想知道为什么标题是真实?嗯。

在聊天过程中,该同学跟我说网上的社交也要真实些,他就是这么做的,不然会很累,我认为他说得相当有道理。但是,如果我很真实,如果他有机会寻根溯源地翻到这里,我这样写是不是已经表现出了某种不友好?

我的匿名习惯让我可以随便写内心感受,但很多生活中很具象的事就无法po上来,如果像朋友圈那样分享生活,就没办法写某些内心感受。我的朋友天天在微博上隐晦的抱怨老板和同事,我总是暗暗为她担心,因为她名字就在自我介绍里,还总是po照片上去。。当然我不是说每个人都有吐槽熟人的需求,像我这般善良,多数是背地里表扬,背地里感恩,背地里追忆或是喜欢,很多感情我只想剖析给自己,这是人类感情中很微妙但也很美好的一部分,我的熟人朋友们可能根本无法透彻理解这部分表达,只会产生不必要的误解。你说你坦坦荡荡,可以无所顾忌地把内心敞开来给所有人看,我不怀疑这种人的存在,但绝对是少数。

所以呢。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