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不是华人多吗?为啥没人做做不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这里的营业模式还是太保守,不求变。我可以吃到的有时候是有中国人营业时的。本土有人做,可能销量低,所以也不做了。好可悲。。。小地方,人口少就是这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地方是不是称为福州城?很多福州人。好像挺卡姐说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这里很多福州人,可是唯独饺子没有人做。可能大家都是做最简单,最快,最低成本的吧。从小,也没听说我奶奶会在家包饺子的。特别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有扁肉拌面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餃子多是北方人吃。
南方的比較多是包雲吞。
對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不清楚,有的吃就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別管是哪裡來的
有現成的當然是先吃吃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扁肉拌面等有,可是只是面粉制的皮了。不是类似电视上的燕皮。这里叫云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云吞比较厚的那种皮
扁肉的皮比较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受教了。不说我还真的分不出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772.18
ETH 3154.14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