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对我不是...

in #wherein5 years ago

🙁🙁七月对我不是很友好

     这个七月可是我人生最难忘的一个月,我笑过,痛过,丧过……开心的只占小部分,不开心的占一大部分,黑色七月。

    那晚,我像平常那样加班加点家里来电话,说奶奶进医院了,心里忐忑不安,爸说没事稳定下来,让我不要担心。是很精神我也就很放心,连续加班十天赶工作,拿到调休三天回家,放松自己后就去医院看卧床已久的奶奶,很精神,有说有笑还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看到我的肚腩被她以为是有了小宝宝……
    那天很温馨,还是这20几年一样聊天,这时候很放心,那就回去工作了。

    没想到上班第的第三天就进了icu。

    听到消息立马请假回去,一开始情况很稳定,但是我等公交时候我爸说已经不行了,我就哭了,哭着回去,眼泪一直往下掉,啪啪地留下来,很想大声痛哭,但是我却是压抑地哭,那种感觉真的心脏很痛很痛。这个时候真的脑袋里面乱七八糟地在想很多东西,比如:为什么我我这么没用,工作一年也没赚到钱好好孝敬老人家,我工作还没起步呢,为什么,不等一下我,下一年我就可以带你去玩了;再等我一下下,我下一年就会结婚了,你到时候又喝到孙女婿茶了;再等一下下,你孙子我细佬今年大学毕业了,你不是说要等细佬毕业你就放心吗……

当我回到家已经是用氧气撑着最后一口气,叫什么都已经没反应了,只记得自己一遍又一遍叫着:嫲嫲(奶奶),我回来了。起来看看我啊……

     奶奶撑着最后一口气等着她最疼的大孙女(我大姐),但是终是没有等到就走了,晚上八点半左右,走得很安详。

      走的那一刻,我没有哭,很安静,我弟和我姐,咋们三抱在一起哭泣,为什么我没有眼泪呢?但是一个月后的我才有勇气记录我当时的内心,现在忽然把当时的情绪都出来了,是的,我现在在哭,好不凄惨呢……

     奶奶养大我们几姐妹,最宠的虽然不是我,但是毕竟一起生活那么多年,还是至亲的亲人,对我的好怎么还是让我难以报答的,只恨自己不争气,年轻没有好好努力赚钱,带你去走走,见见舅公,买很多好的给你吃。后悔来不及了……

     当你最亲的人走了,你会发现原来你陪他们的时间那么少,你能为她做的事那么少,时间不等人,生命不等人,希望我还是其他人都好好珍惜自己的亲人,人没了就没了,回不去,到不来,永远的遗憾在心中,一直愧疚。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抱抱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ngratulations @wuhu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抱抱 !shop

你好鸭,wuhui!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35.20
ETH 2928.15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