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in #wherein5 years ago

#朋友#
我其实性格很开朗的大大咧咧,交友很广泛,真心的就那么几个,肯定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朋友这个这个关系其实是一对多,或者多对一的,比爱情更不稳定。
我想大家也是一样,好朋友所经营起来真的比爱情经营时间更长,在这个经营时间内,咋们可能变成好朋友,陌生人,或者是仇人。后面两个是没多大关系,能聊起天都是朋友,但是好朋友,真的,可能你们成了闺蜜了,但是你闺蜜还有其他闺蜜,也可能是你当她是好朋友,而人家的好朋友却不是你。这样就导致很多时候,我内心其实很不平衡。
真的,我花20多年时间跟你当好朋友,但是你好朋友的位置其实不是我。在我心目中,你的位置永远在前十,但是我在你心目中是中前。
这样的变化真的很多因素变成的,就算你真的对她很好很好,也只能这样排名,因为交际圈不同了,很多事情不一样。
所以我在想,友情这样不平等的关系中,我发现我好朋友已经将我排名靠后了,我该不该也将她拉后,最终成为泛泛之交?还是继续加倍拉好关系,爬上她好友排名榜?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85.21
ETH 2922.72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