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侨商创客谷

in #wherein5 years ago

地标:侨商创客谷
位置:中韩街道山东头路38号中天大厦内
交通:😏地铁2号线,苗岭路F口,一直走一个大上坡就到咯,地下一直有创客公园的地标指示哦
如果是自驾的话,园区里有地下停车场,收费4元一小时哦
😃适合拍照的集装箱,工业风,色彩绚烂的背景墙,网红大马路,现代感超强又有点性冷淡风的感觉!只要你想得到,这里通通可以拍的到!
里面还有咖啡厅和美术馆,在想拍的地方有无数小姐姐等着拍的时候可以去逛一逛哦
相机📷记得充好电,拍照姿势提前get一下!拍照方式双重曝光之类的都可以学一下呢!(虽然我没有用到😥)超级容易出片的哦,去的时候还有团队在里面拍微电影和短视频
🤔蓝白的背景墙比较多,可以穿的酷酷的去拍酷酷的照片,感觉穿的酷酷的有些热,所以我选择了可爱风,😄感觉拍照也可以很好看呀
小仙女请撑伞!或者戴帽子!不然炎热的天气会让你对拍照失去耐心的哦😉
我是一个热爱国内外自由行的小女孩,喜欢的宝宝们可以多点点关注和赞,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问我的哦,我回复超快!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385.11
ETH 2889.75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