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的“茶思茶语”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在现在这个行情低迷的时候,在steemit上要是举办一个活动,费心费力不说,赔钱还不一定赚吆喝,尤其是像我们这些个小鱼小虾举办的活动,能得到大鲸大鱼瞟一眼也就算是不错了。

昨天在新手村里聊天时扯到了喝茶上面,@aellly瓜叔提议何不举办一个关于喝茶的活动呢,虽然行情低迷,虽然人员稀少,但自我感觉还是个不错的主意,自娱自乐不说,起码热闹一下气氛,如果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自是不胜荣幸!

瓜叔的活动链接在下面,既然我和瓜叔提起的这个活动,自然就有奖励,我本人暂时出10steem放入瓜叔的奖池,作为对大家踊跃参加的一个小小的鼓励!

https://steemit.com/steempress/@aellly/ad92y9uxg9

爱喝茶,那就嗨起来吧!
你爱喝什么样的茶?
你的家乡又有什么好喝的茶呢?
你爱用什么茶具喝茶?
和茶有关的小故事等等等等

备好我家乡的女儿茶@xiaoshancun给您敬茶啦!祝大家猪年大吉,万事恒通!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我爱喝思茅地区的普洱茶,
爱那花香气息浓厚,
普洱青茶,普洱熟茶,
花茶,红茶,
白茶,绿茶,黑茶,
全部都爱喝。

只要是传统制作,
造工单纯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传统的就是原汁原味的魅力!谢谢您的支持!!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您的支持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期待搞起来!我对茶真是一知半解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知道瓜叔去了哪里?!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