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鸡蛋面🌻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早安亲们😊荞麦鸡蛋面🌻

熊孩纸要上学
给他煮了荞麦鸡蛋面🍜
看看~吃的那个香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荞麦面我也很喜欢,刚才还在纳闷,荞麦鸡蛋面?原来是荞麦+荷包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谢谢大伟大驾光临啊😍👍
我和熊孩纸经常吃这个面条🍜营养又好吃呢😋😜
不是荷包蛋呀~就普通是水煮蛋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teamcn-shop给大伟送暖心早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大伟哥!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沙尘暴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呵呵~他是吃货呢...吃啥都香😅
谢谢你呀~@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khairulzaman!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小红 迎着大雪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yanhan!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在艳阳高照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