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站🚆

in #wherein5 years ago

南昌地铁站🚆

地铁大厦🏢站
地铁车厢里的低头族们😅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低头族……我也是其中一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呢😅糖糖~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人真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下午3-4点人可能少些...高峰时段人超多喲😅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低头族在这里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也是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感谢您连续5天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谢谢wherein😚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yanhan!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沙尘暴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618.64
ETH 3009.45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