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小零嘴😋

in #wherein5 years ago

儿时的小零嘴😋

辣椒饼是南昌传统小吃
这个小零嘴我从读小学时就爱上了...
火辣辣的味道太赞啦~哈哈😁
再配上我稀饭的德亚酸牛奶...太爽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小萍萍!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迎着飓风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恭喜你抽中一周小卖部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