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丽人,那些女人花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一百年前的她们

那些如花的美丽

如今

都已去往了哪里?

那些美人花

曾经那么鲜活地开在岁月的枝头

而今

她们遗落在何方?

殊不知

我们

也曾无数次来过这个世界

来了又去

来来去去

一如她们

像美人花

……

而今生之后

我们也会像美人花

遗落在历史的尘埃里

……

美人花 花美人

在时间的枝头上

我们都开得那么美丽

但百年之后

我们又将去往哪里?

佛说,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不会变的

变化,是世界唯一的真理

而唯有人的如来藏性可

通达某种永恒的真理

……

如是,生生世世

人们生了又死,死了又生

在生命的轮回中修行着自已

为的是

找到真实的自我

有些人儿找不到自我

便注定生生世世

流浪于生死轮回中

犹如在苦海中挣扎着

头出头没

没有尽头

人生如何才有尽头?

结束永恒的痛苦?

按照佛意,一休的解说:

找到自我

发现世界的奧秘

了解人的如来藏性

……

世界便会为我们

打开另一个崭新的世界

……

那里有永恒的欢乐和幸福

……

如来藏性

是人的本性

也是世界的本性

……若识得本性在

人生便无忧,无苦

……

生死无涯,痛苦无边

人活着

唯有尊循佛陀的规则行事

人生才有希望

愿你我

无论今生来世

活着

都有光明和希望

……

以上美篇——美人的照片

由曾经在民国时期

生活在上海的

犹太人沈石蒂摄制

现在沈石蒂也已魂归天国

你我今生究竞如何活着?

来生又究竞归往何处?
……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994.03
ETH 2917.9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