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錯過昨天的比利時

in #worldcup6 years ago

audience-1866738_1280.jpg

世足賽很熱,但這次,我看的不多,主要是因為時間太晚,沒那麼多年輕人的熱情可以燃燒。

昨天跟O嬸嬸聊天,說到一件事,他開玩笑說我運氣挺好,可以去買彩券了,讓我突然想到,對啊!我其實有個念頭,想去賭一下:賭比利時可以贏巴西

理由是:1) 我看BCC世足賽開始前就預測比利時奪冠,所以,認為比利時應該實力很棒,而巴西雖然是強隊,但傳統強隊通常會被過度期待;2) 比利時進入八強是靠著從0:2追趕日本隊,最後逆轉勝,此等心理素質,可以想見很強大啊!3) 比利時這樣的球隊,賽前賠率竟然可以到3.5之類的,總之高於3,可不是個超棒的deal嗎?4) 通常,據說,買賠率高的可能期望值會比買低的(看好的)高,這是人類基本心理機制。

不過,最後,忙著接小孩,吃晚餐,弄小孩睡覺等等,這件事壓根兒就忘了,直到晚上九點多想起來,已經懶得去買了~~~

然後今天早上我就扼腕了!比利時果然勝了!2:1!原本我是打算買個500台幣的,那這麼一來至少有賺個1000元,可以吃一頓好的了呀!哎呀,算了算了,人參嘛!

然後今晚,其實我也想買俄羅斯勝,賠率也高於3,理由是地主國氣場強,上次才爆冷,只是擔心可能他們會像上次一樣以逼和局為主策略。然而,直到現在,因為在外一天奔波,我也沒去買。

嗯,看來我的修養又提升了一層,經過一輪的腦內想像,賭博的快樂感覺已經達成,那就不用去買了。

反正,好吃的一頓,其實也可以用想像的,對嗎?嘿嘿.......

[目前比利時對法國的賠率有2.75,也看似不錯,明天還能下注,我來好好考慮一下.... >_<....]

cube-3116778_640.jpg

有人賭球嗎?來來來,交流一下吧!(說得好像我是賭鬼一樣..... LOL)

Sort:  

看來你很有心得,下次就跟你買了。 :D

噢喔,昨晚的預測全錯!哈哈哈,還好沒買!

Hoho...如果中了,以為要跟著買了😎😎
現實是,通常沒投注的都會中😏😏

那,看來俄羅斯要贏了?還有時間,大家快去買!我不會偷偷去買的!

沒中kona負責~~~

跟你 普京加油!!

可惜了,就差一顆PK球。可說是雖敗猶榮了。

來看看大家的 tips 哈哈

额,与其叫刘美女,不如叫马后炮美女会不会更顺口?

時間上是馬後砲,但我沒動機更改說詞嘛!話說,那綽號五個字,難念死了!叫泡美女好了.... LOL

输了输了。“投资”在巴西。现在决赛欠“你妈”和队友。
(。・∀・)ノ゙嗨。
再找另一队支持吧。英国。God save the queen.

那我支持比利時,咱們決賽見面吧!呵呵~~

肚子餓的時候,想像你已經吃了.....就飽了...

恭喜你變成世界首富!

我看了全场 也预测的比利时赢 只是我赌的3:2而不是2:1 哈哈哈 你后来没接着玩那个blocktrades了吗 还记得你小组赛都选的Win

我赌的3:2

你這是專業賭鬼啊,還要精準比數啊!

Blocktrades的還能玩兒啊,所以是分開的?算了,我沒那麼運。

I suspect this account has been taken by bad guys... everyone please be careful!

fuck, the bad guy has edited the content... confirming my gu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8.70
ETH 3225.39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