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刚跟媳妇认识每几天,连手都没拉过。一次傍晚

in #you6 years ago

和老公去汗蒸,结果老公新买的鞋丢了,店家不管,这把我气的直接报了警,结果警察来了,问我鞋多钱买的,我心想,鞋是300块钱买点,但店家态度不好,我一生气刚要喊500,老公直接把我按住,淡定的说道:“1000块钱…”看来老公比我还生气…

每周我都会约同事去郊区踢球,昨天正着急出门,媳妇过来了:“老公,最近你有点上火,先喝点菊花茶…”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我拿来一饮而尽,正疑惑茶味有点怪。

媳妇转身出门:“哈哈,里面掺了啤酒,喝酒没法开车了,不能踢球了。去照顾孩子,我约了打麻将……”

决战中考一百天,数学老师布置的周练是一张试卷,并强调回校就上交,如完成不了,站着听课一星期,我在餐桌上奋笔疾书,做完才发现试卷上沾了些油,不过不管了,先玩会游戏,2小时后,等我再找试卷时,桌上了无踪影,以为风吹到了地面,四处找,忽然发现二哈躲在墙角吃什么,跑过去一看,唉哟我的爷,嘴巴外只剩试卷一角,欲哭无泪,拿起电话打给老师:”老师,我的试卷让狗吃了!“”什么?你说我出的试卷是屎?”

家里安排相亲。与妹子初次见面后,俩个人感觉都挺好的。山南海北地聊了两个多小时,根本停不下来的样子。事后,父母们和介绍人都觉得有戏,拼命撮合。但我们不约而同,再不愿意见面了。原因是,都觉得对方太能扯了!

休年假,准备和男友出外游玩。收拾行装,塞了一盒套套进旅行袋里。突然想起这盒套套只剩一个了,于是我又去买了一盒。目睹我又把一盒套套塞进袋子里,男友在一旁发怵 : “这几天你就打算呆宾馆里不出门啊?”我。。。

那天和喜欢的女同事看完电影在外面散步,由于第一次一起出来玩所以都比较矜持,保持着距离,这时对面来了辆车突然向我们冲来,我一把把女同事搂在怀里,刚要骂,只见司机冲我意味深长的一笑潇洒的绝尘而去,我深深的怀疑这货是组织里的人!哥们你尽力了……

春节求个炮友,必须本地的!要求如下:必须大胆,敢于尝试新花样,外貌方面没有特殊要求,身体一定要灵活,最好和我年纪差不多,活要好,人要浪,能玩得开的,最好能在野外搞得开,速度来,我特么一个人放鞭炮有点慌!

老板正在和秘书小李在办公室亲密。我突然闯进去,看到此景无比尴尬。只见老板装模作样地对秘书说:“小李啊,你和男朋友不会亲热这事,以后别找我教了,我很忙的。”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跟着说道:“老板,您歇着,我来教,我有经验。”

门口一家快餐店,每次去老板娘都会多给我一点菜。今天突然想吃面条了,然后特意低着头走过快餐店,刚过去回头看见老板娘一脸幽怨的眼神,目送着我往隔壁面馆走去。我特么感觉吃个面条都跟做贼一样…

那时刚跟媳妇认识每几天,连手都没拉过。一次,傍晚,我俩在公园散步,我就想吓吓她,让她往我怀里钻钻拱拱啥的,某时,我突然指着一处黑暗的角落大喊“有老鼠!”只见媳妇迅速把我往旁边一拨,弯腰顺手抄起一块板砖,往我手指的方向一跳“那呢?老鼠在那呢?别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37.81
ETH 2874.77
USDT 1.00
SBD 3.62